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

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建筑机械、民用机械、化工机械的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生
  • 电话:0371-6777272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石灰石磨矿**球磨机原理、参数YXL59
新闻中心
石灰石磨矿**球磨机原理、参数YXL59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针对石灰石的磨矿特性,研制出石灰石磨矿**球磨机,简称石灰石球磨机。石灰石球磨机属卧式结构,重心低,矿料与介质的接触面积大,磨矿效果好,整机具备更好的节电、节油效果,能耗更低,环保好用,关于石灰石球磨机,原理和参数是用户较为关注的问题。

球磨机

一,石英石球磨机原理

给料:不能满足石灰石球磨机进料的石灰石原料,首先得经破碎机破碎,符合进料需求的石灰石原料经给料装置给入石灰石球磨机进料装置中,球磨机内部事先加入一定量的钢球介质。

磨矿:石灰石球磨机筒体开始运转后,石灰石原料和钢球介质随筒体运转,不断呈现提升、下落、撞击的运动状态,通过不断冲击,石灰石矿料不断被磨碎,石灰石球磨机分为两仓,粒度较大的首先进行粗碎,粗碎之后进入第二仓进行细磨,两仓内分别装有波纹衬板和平衬板,起着更好的助磨效果。

排料:石英石球磨机可配置成格子排矿或者溢流排矿,排矿格子由中心衬板、格子衬板和簸箕形衬板等组成,处理量更大,溢流排矿利用重力排矿,更加节省能耗,湿式溢流石灰石球磨机是目前常用的一种类型,经过磨制加工,合格的石灰石矿料经排矿装置排出,进入成品收集装置即可。

不同型号的球磨机

二,石英石球磨机参数

1,筒体转速;筒体转速指的是石灰石球磨机每分钟转动的圈数,转速影响磨矿效果,筒体转速受矿料量、介质量、筒体规格等的影响,小型球磨机转速更高,大型球磨机转速更低,球磨机筒体转速在13.8-38r/min之间。

2,装球量;装球量是影响磨矿效果的直接因素,球磨机装球量在1.5-338吨之间,装球量随规格的增加而增加,装球量根据矿料特性、筒体容积、磨矿需求等来确定。

3,进出料粒度;石灰石球磨机的进料粒度在≤20-≤25mm之间,出料粒度0.075-0.89mm,石灰石球磨机进出料粒度是影响产量的重要因素,给料粒度要在进料范围之内,出料粒度可调节。

4,产能;石灰石球磨机的产能0.65-615t/h,由于石灰石球磨机可定制生产,因此整个产能也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设定,因此,用户完全不用担心石灰石球磨机产能问题。

5,电机功率;石灰石球磨机18.5-4500kw之间,配置磨矿**电机,可为整机传输更大动能,无多余电能资源的浪费,电机本身消耗的热能和机械能也更低。

球磨机:http://www.360qmj.com/

本文摘自:http://www.360qmj.com/n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