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

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建筑机械、民用机械、化工机械的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生
  • 电话:0371-6777272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德球磨机在技术上实现了大突破!YXL59
新闻中心
中德球磨机在技术上实现了大突破!YXL59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洛阳中德重工专业生产各类选矿设备,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等,公司生产的选矿球磨机在多类矿料的选矿工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德球磨机目前已发展为节能球磨机、湿式球磨机、溢流球磨机、格子球磨机等多种型号的,而且公司一直在创新,结合用户的反馈、新技术、新材料,为球磨机不断注入新活力,在技术上已实现了较大突破!

球磨机

中德球磨机在技术上的突破可从结构、材质、工艺、设计观念等方面分析,中德球磨机采用卧式结构,粗碎仓和细磨仓的组合磨矿,从进料装置来看,这种双仓式球磨机原料通过空心轴颈后并不直接进入筒体装磨球介质内,而是当球磨机筒体绕水平轴线以一定转速进行转动之后,原料才开始进一步的分选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原料能充分分散开,增加与钢球的接触面积,而且这种分选作用,可对球磨机进料进行粒级控制,使得大块物质落入破碎仓,小块物质通过输送装置进入研磨仓,这不仅能减少能耗,还能有效提升磨矿效果,另外,衬板上的冲击力会根据不同仓室的不同需要进行针对性的破碎工作。

球磨机生产车间

中德球磨机选用更耐磨的合金制成易损件,衬板和钢球是球磨机的两大易损件,通过对钢球和衬板进行更新改造之后,球磨机整机的寿命得到了大大提升,而且故障率更低,分仓后的球磨机经过试验,可以在球磨机耗材,如钢球和衬板的消耗上起到一定的遏制作用。球磨机两仓可产生更加针对性的破碎和研磨工作,减少惯性磨矿,提升矿料的应用品位。

球磨机安装现场

中德球磨机在技术上的突破还表现为更加节能,之所以更节能源于传动装置、轴承结构、衬板结构的改进,球磨机采用磨矿**电机,这种电机本身消耗的机械能和热能更低,电能耗损少,能充分为球磨机传输动力,另外球磨机采用滚动轴承,较之传动的滑动轴承,运转产生的能耗更低,衬板分为波纹衬板和平衬板,设计合理,材质先进,能对两仓的矿料产生更具针对性的助磨作用。

球磨机:http://www.360qmj.com/n695.html

本文摘自:http://www.360qmj.com/n695.html